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新龐德女郎 歐嘉庫瑞蘭柯 (Olga Kurylenko) 性感激凸寫真

新龐德女郎 歐嘉庫瑞蘭柯 (Olga Kurylenko) 性感激凸寫真

歐嘉庫瑞蘭柯 (Olga Kurylenko) 性感激凸寫真














NEWS:
龐德女郎 上陣 007新片名難譯
中時 更新日期:2008/01/26 02:59  張士達╱綜合報導

 新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前年初試啼聲,就以《皇家夜總會》寫下票房評價雙贏的佳績。前晚他在倫敦由兩位新任龐德女郎陪同,為他2度擔綱的第22部007新片正式揭開序幕,宣布英文片名定為Quantum of Solace(慰藉的總量),取自1960年代007的創作者佛萊明的短篇小說。拗口且難解的片名在英國媒體立即引起議論,台灣片商則已開始為了適切的中文片名傷腦筋。

 上一集的詹姆斯龐德在片尾發現他所愛的女人背叛他並不幸慘死,在即將於11月問世的新片中,他則為了尋求復仇與解答謎團,跟著新任龐德女郎 歐嘉庫瑞蘭柯 (Olga Kurylenko) 一同尋找罪犯首領。上集中以紮實身手獲好評的克雷格,這次更將交出多出一倍的打鬥動作場面,不像過去的龐德只會以巧妙設計的工具逃離現場。

 飾演罪犯首領的法國男星馬修亞瑪希,才剛以《潛水鐘與蝴蝶》在法國榮登影帝,他表示他由幾位歐洲政治領袖來擷取詮釋角色的靈感,包括英國首相布萊爾與法國總統薩柯奇:「這是我們所能見到最糟的壞蛋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