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【性感美女照片】FHM男人幫 北京奧運女子代表隊

【性感美女照片】FHM男人幫 北京奧運女子代表隊

2008年奧運來到亞洲,為了迎接年度奧運盛事,〔FHM男人幫雜誌〕也組起「FHM男人幫女子代表隊」分別代表12項奧運比賽項目,以活力熱情的運動主題造型入鏡,拍攝2008年曆,多美爭豔來齊力為台灣加油!

這組年曆規劃了包括以擊劍、柔道、體操、馬術、游泳與田徑等12項運動項目為代表,各安排了12位美女以性感的運動風造型入鏡,其中今年新竄起的美麗女模劉乙瑮更以典雅的希臘風造型,化身為聖火女神登上年曆封面。

面對如此百媚千嬌的拍攝陣仗,光是協調12位美女與幕後工作人員拍攝的時間就夠傷透腦筋,最後總算按室外棚內等分為三次拍攝時間,才將這組女子代表隊集結完畢。這組女子代表隊,有曾上過封面的李妍瑾林又立外,尚有內頁女郎楊俐思黃芝琪湘瑩殷琦等。其他則有錢帥君嚴守潔林可彤陳亮羽徐潔兒等人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