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性感魅惑 - 李妍瑾 上空激凸性感寫真

性感美女照片













NEWS:
李妍瑾扮辣 「混入」瑪莎家具

時報 更新日期:2007/12/22 09:33 【謝學豐/台北報導】

 115公分長美腿,李妍瑾跨坐在瑪莎史都華沙發上,硬是把溫馨的美式家具也搞得惹火,台灣選美皇后和美國居家教母的組合,還真是「混搭」。

 一開始找李妍瑾詮釋美式家居,還小擔心了一下,兩者風格太南轅北轍,不過,就如同瑪莎的混搭精神,一切原來可以很「對味」,瑪莎史都華的大器、簡單,對照李妍瑾的直爽,按下快門的那個畫面,很協調。

 瑪莎所謂的「無限混搭」,意即不管你搭什麼家具都可,家具本身也不只一種元素,像是卡多納東方風邊櫃,就用中式墨黑與金色,搭配18世紀傳統美式風格,看起來也沒人說怪。

 瑪莎史都華是名震國際的生活大師,和美國百年品牌Bernhardt合作推出Martha Stewart Signature (MSS)瑪莎家具系列,所生產的美式家具,一看就給人溫暖的第一印象,除一貫的大方特質,比例和線條也拿捏精準,別以為名為「美式」就不拘小節,瑪莎史都華可是美國的傅培梅,處理美食的細心,也運用在家具設計上。皮茶几的四個邊都可以拉出層板脫盤放咖啡茶點、衣櫃的底板貼心的鋪上一層繪上圖騰的紙版,用小細節感動人。

 核桃心木和櫻桃木是瑪莎家具的大宗材質,卡多納四腳床用的就是核桃木心,保留原木的天然花紋,拼接對花,有美式家具的豪氣,卻不笨重。

 美式家具近年來在台灣像是星海浮沉的明星,幾年前退燒過,如今豪宅市場隨M型社會到臨又變得熱絡,雖然台灣沒多冷,但已經有不少豪宅主人要設計師挖壁爐,只為了迎接美式家具進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