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劉妍伶╱台北報導】伊林女模巧克力(賴亭君)靠著電視節目《全民最大黨》模仿扁媳黃睿靚走紅,出道才2年就嘗到走紅滋味,她直言很開心,但也坦承「一開始被要求模仿黃睿靚,內心有點排斥」。

女模變諧星
一夕暴紅的她直言不想自己在演藝圈只是曇花一現,她說:「我希望大家看到不同面的我,不是只看到我模仿的『黃叡靚』。」更笑言:「節目上『黃叡靚』包緊緊,但台下可是穿少少的辣妹。」
長相和聲音都和本尊黃睿靚相當相似的巧克力,對於自己因模仿走紅,自覺驚訝,「我一開始只是想當模特兒,沒想到會因為模仿走紅,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」。

是否擔心被定位成「諧星」?她說:「模仿是節目效果,我本身不是當諧星的料啦!」
除了外表相似,如何成功唯妙唯肖的模仿黃睿靚?巧克力欲言又止地說:「模仿時我就把自己想成是很討人厭的個性。」至於2人最大的差別?她說:「我本來比較開朗、活潑、和善。」
攝影:朱國明


巧克力
本名:賴亭君
年齡:20歲(1988╱02╱05)
身高:172cm
體重:50kg
三圍:32C、24、34
學歷:實踐大學應用外文系二年級
作品:《全民最大黨》模仿陳水扁媳婦黃睿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