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皇后冠軍陳映彤(右)與亞軍翁舒帆,分別改名陳以帆與翁子麒,要進軍藝壇。魏嘉志攝


江柏樂在2女胸前畫桃花符時,指翁子麒卡到色鬼。


今年台灣區環球皇后小姐冠軍陳映彤與亞軍翁舒帆,現改名陳以帆與翁子麒,因指控選美變質、要放棄選美頭銜而上遍各大媒體版面,最近兩女成為師姊妹,簽新約要進軍藝壇,找上命理師江柏樂求人緣桃花時,穿低胸的陳以帆不慎露出乳暈,翁子麒被老師指出額頭泛青光,有卡到陰,恐被色鬼纏身。

29歲陳以帆與24歲仍就讀政大的翁子麒,簽下新約後變成無話不談的師姊妹,最近在經紀人安排下,翁11月將代表台灣出國參加世界皇后比賽,陳則對演戲、時尚、走秀很感興趣,近來在密集上課、瘦身,找江柏樂改名字、求人緣桃花,江柏樂為2女在胸前畫人緣桃花符時,提醒翁子麒臉色不好、恐怕卡到色鬼。

她表示,從小睡不好,曾被鬼壓床,會頭痛、兩耳嗡嗡作響,像一直有人在跟她說話似的,最近她大嫂早產,雙胞胎孩子一個在腹中夭折,一個則在出生後過世,家裡剛辦完喪事,於是江柏樂拿香為她淨身。

當選環球皇后後2人生活都起了變化,翁子麒還在就學中,因此被學校助教大罵,她說:「我在學校都素顏、綁馬尾、沒什麼打扮,非常低調,希望能將工作與讀書、私生活分開。」

翁子麒曾拍過大愛《人生圓舞曲》,對演戲很有興趣,而最欣賞的女星是舒淇,覺得她做自己、不人云亦云,陳以帆則欣賞隋棠,認為她時尚漂亮、很有明星味。



陳以帆戴上人緣桃花鍊,不慎露出右乳暈。


 



江柏樂(右起)在陳以帆和翁子麒的胸前畫桃花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