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編輯 刪除 伊能靜婚前捧奶 出浴性感寫真流出


2008年 11月 19日 10:54/壹蘋果網絡
伊能靜和黃維德的牽手戀曝光後,雖然當事人都冷處理,但話題依舊發燒,網路上最近開始流傳,伊能靜在2000年出版的一本叫做《情人》的寫真集,照片中的伊能靜洗著泡泡浴,出浴捧奶相當清純。

根據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《情人》出版的時間為2000年,正是伊能靜和交往14年的哈林赴美秘密結婚之年,同年伊能靜也發行一本由日本攝影師掌鏡,在日本發行的寫真集。照片中,伊能靜渾身抹滿泡泡,表現出浴美人的模樣,略施妝,臉蛋相當清純,還做出宛如童女般的神情,而在其他照片中,伊能靜穿著洞洞裝,擺出性感的姿勢,隱約可以看見C奶晃動。但該寫真集是在結婚前拍的,婚後的哈林並不希望伊太暴露,就連2004年伊能靜出版的《索多瑪城》,聲稱花了新台幣一百萬拍了泳池性感照,也在哈林的反對下未登。伊能靜在寫《索多瑪城》時,曾經在書中描述一個女人愛上兩個男人的心情,當時伊能靜聲稱自己「心裡只有哈林一個人」,如今格外諷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