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Aisan beauty - 松生彩


  只要女優稍微高一點,片商很容易就為她安上「Model系(模特兒系)」女優的頭銜,雖然我們知道,日本的影迷一向對比較高一點的女優沒有什麼好感,這類的女優成為天后的機率不高,不過片商似乎是愈挫愈勇,尤其在2008年中後,包括雨宮琴音倉咲ゆう(倉咲YU)以及即將登場的青木純奈都是身高在170公分以上的高個女優。


  不過大家要了解一件事,那就是雖然片商喊得震天價響說這些高個女優是「Model系女優」,不過她們最多只是身高像罷了,不論台風以及穿衣服賞心悅目的程度距離真正的模特兒還是有差,至於在AV界有沒有真正幹過模特兒的女優呢?其實是有的,那就是ALICE JAPAN在今年推出的「松生彩」


  這位被賦予「Asian beauty」(亞洲之美)稱號的新人「據說」曾經參加過法國當地的伸展台,不過片商的宣傳詞我們聽聽就好,也許她真的去過,但只是勉強沾到邊而己,也或許根本就是片商唬爛的;不過從A社在她的片中不斷安插各種走秀的情況來看,她當過模特兒(或者是受過類似的專業訓練)應該是貨真價實的,只是當然不到A社宣稱「大家都認識」的程度。


  隔行如隔山,從模特兒到演AV,松生彩的表現如何呢?


  先就身材方面來看,她真的蠻高的,也擁有著一般模特兒女優該有的修長美腿,又細又長的小腿是她身體上最大的賣點,不過由於A社之前過度強調她模特兒的經歷,所以限制住讓她打矽膠充實自己胸前的機會,所以基本上她算是個貧乳。


  整體而言她的身材比例不錯,可是畢竟胸前那兩粒有點小,所以演起AV而言還是稍有不足;不過還好她是個衣架子,穿起衣服比光溜溜地更吸引人,所以A社是大量安排她以穿衣服辦事的劇情來補其不足,對於喜歡看著女優半脫半穿、身上衣物若有似無模樣的影迷來說,她的作品應該是有著某種程度的吸引力。


  不過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在臉蛋。



  她有著模特兒該有的巴掌臉,不過A社在打理她化妝這方面筆者卻認為是嚴重的失誤:可能是因為她有著豐厚性感的嘴唇,所以A社一開始就把她打造得十分狂野,企圖塑造她「很瘋狂」的形象,但由於她的演出又不是那麼回事,所以整體而言外型和演出搭不起來,甚至落差還有點大;但A社似乎還不信邪、也可能是因為進度和霹靂一樣太超前來不及修正,所以一直到11月的作品才讓她以淡妝的模樣示人,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張和鄭秀文有像的封面,和上面這張出道作的封面相比,誰優誰劣相信大家一目了然的。



  扣掉臉蛋這見仁見智的問題,雖然胸部不大腿又容易讓男優「恨天高」、不過這位女優的演出筆者認為還算中規中矩,尤其是她的嬌喘聲算是一絕─聲音很小、彷彿細不可聞,卻又迴盪在空中久而不散,絕對是大家深夜看片的好伙伴,不用怕被鄰居罵「你真變態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