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幫幫我愛神 - 尹馨「站立69式」的「重鹹濕」床戲(影)


尹馨鹹濕床戲 侯佩岑嚇跑
自由 更新日期:2008/01/13 04:09

專案組、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

尹馨與導演蔡明亮「愛徒」李康生在國片「幫幫我愛神」中,有場「站立69式」的「重鹹濕」床戲,因為壓力過大,尹馨最近更是菸癮爆量,儼然變成了一個「老菸槍」,也嚇壞了「甜姐兒」侯佩岑,日前蔡、李想邀侯佩岑擔任下一部新片的女主角,侯美眉當場嚇出一身冷汗:「導演饒了我吧!我沒辦法走性感路線當脫星!」

尹馨路邊哈菸 解壓力

國片市場萎靡,由李康生所執導的國片「幫幫我愛神」,近來正在極積宣傳,日前尹馨更站在電子花車上,遊街拜票衝買氣,但不知是否票房壓力太大,活動一結束,尹馨就一臉憂慮地在路旁抽菸。

前晚蔡明亮、李康生、尹馨出席電影首席後,並沒有去吃香喝辣,反倒是前往北市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,而李康生也看似憂心忡忡不時點菸,走到哪抽到哪,蔡明亮則片刻也停不下來,一進餐廳都還沒坐穩,就率工作人員向隔壁桌的客人推銷:「要不要『幫幫我愛神』電影票?1張200元,現在買比較划算。」為衝票房十分勤奮。

李康生省經費 導演兼主角

蔡明亮、李康生的新片幫幫我愛神雖佳評如潮,又入圍各大國外影展,但兩人日前接受東風衛視「娛樂@亞洲」主持人侯佩岑專訪後,苦缺下部新戲女主角的李康生和蔡明亮,合拱侯佩岑擔綱下部新作的女主角時,個性保守的侯佩岑卻當場花容失色,雙手求饒。

蔡明亮談論拍攝「幫幫我愛神」片甘苦談,因為沒預算,導演李康生還下海自己當男主角,用校長兼敲鐘的態度完成了新戲,讓侯佩岑當場感動地認購10張電影預售票,並說:「看蔡式風格的電影可以觸動人的內心,一定值回票價!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